My Playlist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学弟学妹的drama 考试

首先,先别说主题。先说说我今天的东西吧~早上我差一点就被account给干掉了。我还真是不应该,自以为自己ok就没看书就去考了。我真是太天真了!结果,今天早上就来不及做咯!6题选4题。选了4题自己觉得ok的题目来做。最后,一题不会,一题差30块。我晕啦!!!阿当老师还问我,考到怎样?会吗?我摇头答到:不行咯~最后一题差30块。我不知道哪里错了。(因为时间到了!)。他问:怎么办?我说:我可以给他30块吗?那样就对了!!!
阿当老师直接傻眼=。=“哎,没办法。只好听天由命了!(本来可以拿A的,我看现在很难了咯)

好吧~回来正题了。今天,我的学弟学妹的表演:如果说客套话,还不错吧~只是差我们那时一点而已。如果严格来说的话:就像讲师说的吧“烂”!不过,他们给我的映像是还能救得啦。他们有三组。

第一组
表现:还可以,声音真的有点太小声了。听不到而且背景音乐太大声,一直在背向观众。
反应能力:还可以,不过不是很应付的来学长给他们的难题
评语:还可以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有一点就是换场景动作太慢,有点想睡觉了。

第二组
表现:跟第一组一样。不过有一点的就是太乱了-。-
反应能力: 差吧。。一个行李的事情就被干掉了。。其实还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的,比如让他们留下号码什么的。之后再去通知他们的行李箱在哪里~
评语:有位学弟因为一直在赶场,超累了啦~~真是辛苦你了!我想说的是:drama这种东西不是one man show。不是说谁厉害就给谁多句子。

第三组
表现:-
反应能力:-
评语:这组非常的可惜,我相信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沟通和合作问题吧。这事情是要你们自己解决了。我们帮不到你们~~


今天这三组都被骂的超级惨的~我想最大的原因,应该和我的班一样吧。现在他们的想法,还没有心想成为一个大学生。换句话说,先生小姐~都几岁了?现在读学院了,可不可以麻烦你们的心灵长大一点。改天出来的社会,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大学or学院,我们不知是为了那张文凭,也该做一个像样的人吧!也就是说,大学or学院给的是一个让你的思想,看法,远见,知识,常识,沟通,理解等等。。。。。提升的平台。

我真的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enjoy学院or大学生活!!!!!
记得一句话:没有做的最好!只有越做越好!!!
希望各位不要因为任何借口就逃避前面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