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要到我的生日了!!!!!!!!!!

就快到小弟的生日了~~~刚刚好有碰到放假根本就是酷毙了!!!!不过在家这几天的日记,都是病魔缠身~~非常痛苦啊!!!

嘿嘿!chesse cake!
头头就先来个压力太大,所以就头晕腹泻等等的。他们的亲戚全都找上门了!!!!哎哟,我想算了吧反正这是我自找的。谁叫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啊!这些该死的亲朋戚友,搞到我连日不能好好地打打电动,看看面子书,真是可恨啊!

不过,还是老妈最疼我!烘了一个起司蛋糕给我!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得!先说说里面的感觉。首先,第一口要下去的时候,你会怕他太多起司的味道而感到反胃。不过他不会!当你第一口要下去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脆脆的oreo饼干和下面的苏打饼!油而不腻,不错不错~除了这个以外,你可能还会担心那个起司蛋糕给你那种感觉可能太少。放心!不会!里面每一口都是惊喜!让你回味无穷,这是想吃了再吃!美食介绍,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请大家下次继续收看!

回到正题,那个蛋糕有一半的功劳也是我的累。不过,完成后也是超级高兴地。因为有点自己的血汗。怎样说都会觉得特别好吃吧(^^)。除了这个我还要做自己的晚餐呢!搞到全身累!omg~有时想:喂,今天我生日累~做弟弟的不会来帮忙呀?不过算了算了,我弟弟就是那个样子我都习惯了。他反常的话,我还会吓到了~
价值五十块的书!!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那就是我的生日礼物。我想想前几年我都是买gundam模型的,多么无知和浪费家里人的钱啊!所以,前几天我就和我妈去popular选我的生日礼物。头头我一下就去到九把刀的书那里找想买的书。结果!卖光了!我在那里伤心到。。。。。不过真是好彩,我会的时候,我看到了steve job的书。想了一下,就决定买下了了!买的还没来得及看价钱,还钱的时候!God,RM50++我的天啊真是有够贵的咯!!不过,现在看了里面的内容我觉得!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