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偶像之死————苹果之神!!!!!!!Steve Jobs

我的神!!!!
应该是前几天的新闻了,不过一直没时间来写blog。。。。我真的是忙到!!!!!!!!!先说说他怎样变成我的偶像吧。。。。。。

当年的steve jobs




话说就在Steve Jobs的2007年的iphone presentation
( 演讲)就深深的吸引着我了。。。。我说的不只是他的产品好而已。而是他的演讲技巧!!!!他说话的表达能力真是非常非常吸引着我的心啊!!!!!他的每一个字我都有尝试去背起来。就像那时的ipad2,口号就是thinner,lighter,faster!我整个人都给他吸引了~~~我的天啊!!

虽然真是超级遗憾的不只是对我而已还有对各位站在科技前锋的也是一样, 不过我相信Steve Jobs留给我们世人的不只是他的产品和世界一个位子。Steve Jobs对我来说是留下了,留下他的创意,技巧,表达能力,人格。。。。。。。等。我觉得大家都是为了最求最好的东西而来挂念Steve,而大家有没有想过Steve到底是怎样白手起家的?我觉得这个真的值得让我们学习。我想这就反映了一句华人所说的一句成语“饮水思源”啊!!!!!

对于偶像对世人的付出简直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真想说一句话:i服了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