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意外收获(^.^)

如题!!!今天本来是想打发时间所以就去看看外婆的。

想了想!我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去看外婆累!!!!(如果新年不算进去的话)
每次想到都是很累人的啦~一到那边就要和外婆的“朋友”说潮州话,不会听也不会讲(T.T)不过那就算了吧,有时也该孝敬老人家一下。我的工作就是在那里做花瓶咯。算了吧算了吧~~~

 每次去都做一样的事是有点boring啦~不过真是好彩啦,我有我的电话games陪我一下。不然我一定闷死了!!!

这些都是其次其实我最主要的目的除了看看外婆还有一个就是我最怀念就是我的舅舅的炒面!!!超好吃的啦~在johor我肯定没有几间可以fight啊!!真的不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真的是很好吃啦!!我每次去有时都给别人打包完了~能不能吃到还真的要靠运气啊!不过今天真的很可惜,那些炒面炒米粉的还剩很多。谁叫今天老天不作美啊~害我舅舅少买几包面了~不过今天才难得能吃到舅舅的美食,都不知道要不要抱怨天气好(O.O)
 
舅舅的美食


我的拍照技术不是很好啦。。。请多多原谅~~我舅舅的档口在美家乐的那一带的pasar pagi。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哪里啦~先和大家说一下上面那盘是特地炒给我的。如果你们买的炒面可是不一样的哦。他是一个经济面的档口,不是鲜蛤炒面。别误会啊~~


好了!!!来说说今天的主题吧~今天本来休息后,舅舅本来想叫我去喝茶的。我想想有点懒惰不想去就说:“现在我都是喝比较浓的茶的。”他听了后,“喝酒就说喝酒啦!你要哪一种?”。 “红酒!有没有?”他速度超快的就跑到后面的仓库拿出了两瓶红酒出来。“送你”他说,我听了后真的是超high的啦~难得才可以喝到红酒。我双手接过道谢后,本来想和他在一起去喝茶的。真没想到那个恐怖的打雷声又出来展示他的歌喉了。想到真是有点可惜咯。。。。

法国红酒。没写年份。不过看起来有点像高级货似的


 本来是说说罢了,没想到尽然会受到这样的礼物。真是超级高兴了啦!那两只红酒拿到我面前时,我本来为了面子问题说不要的(每次这种时候超级心痛了啦)。不过后来舅舅说他还有很多只啊~我就收下了!这两只红酒我打算在我生日的时候开出来喝。真是期待还有一个月就到我的18岁生日了!







 在那之后,我就回家去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陪舅舅喝两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