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紧张时期!不过发现一件事我觉得非常度烂!!

又到我考试和presentation(大概是上台演讲这样的,就像steve job(乔布斯) 介绍iphone一样)考试的期间。。。。。。虽然这次比上次轻松一些,没上次的期间那么忙。
不过每次都发生这件事让我非常的度烂!

大概是前几天的事,一样我和我的组员上台present。每个都是非常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分内的工作。虽然有些组员的表现不是很好,不过我相信pratice makes perfect。你们下次会更好的!加把劲啊!!又到了阿当老师的presentation考试。每次他都在每组present完了后,让各位同学发出问题。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的学习机会,而且问题问的好;回答问题回答得好。还可以另外拿到分数。

言归正传。我和我的组员回答完了过后,他们就发出了提问。先注明一下我的题目是CIMB BANK。第一个问题:CIMB BANK的全名是什么?我的回答是他的全名是CIMB(这个是真的啊)。后来根据老师解说后,才知道CIMB BANK虽然是全名CIMB不过他的真正的意思是Cina, India, Malay BANK。这题救了阿当老师救了我一次,不过我是CIMB bank的会员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类!!感觉有点惭愧得咯。算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来到了第二题,他们问CIMB 的附属卡的要怎样才可以申请?这题我真的是被难倒了,不过不可以怪别人啦。只可以怪我功课做不够。不过真的幸运,我的组员马上就去上网找出正确的答案。真是掌声鼓励鼓励!!!松了一口气,终于过了关。虽然这两题看似简单不过,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好了终于到了一直恨我的那组,我的组员支持我叫我问一道问题给他们。我想:好吧!反正我学了那么多。给他们一道问题也不算太过分吧。他们问我两道问题咧~我就发出了提问,你们公司有没有个计划是给将要退休的人?还有如果有的话,你们会给他们什么服务?他们的回答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度烂!他们说我这里有网址你们自己上网找吧!我靠,如果你是经理我是顾客,你这样说我会不会炸掉你的银行?算了算了,到最后他们都没有给我正确的答案。哎哟!算了吧,我无所谓的。大家互相学习嘛~你先退出我无所谓的。

这件事我就算了,不过我不知道那里弄到班上的人了。搞到全班都恨我一样,不过他们真的是。。。。。。哎~~不想说啊~~我想说的是各位专心一点。对你们很好的。你们全部针对我无所谓,只要你们有学到东西就好。我想说学院生活很难回来的,户外生活改天还可以在补回来的。

今天说了那么多,多有冒犯真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希望大家都能听得进去。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