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12 February 2015

一个旅程,一位老师

这是一个去到Kuala Lumpur的日记。
一个位于Kuala Lumpur郊区的一个读书会。
一个拥有非常多书本的读书会。

读书会有一位非常有趣的老师和一位非常有趣加和谐美丽的师母。

这个旅程障碍重重、收获多多、人际关系好好、自拍照不少、回忆好多、话题不少、想法好多、英文进步不少、方言也进步不少、美食收获不少、衣服的潮湿度更是无法估计。

我对于这个旅程非常的喜欢,我非常的庆幸我的学长兼朋友提供了我这个机会去看见这群人和这个旅程。

说说这里面活动,这趟KL之旅其实我一位学长的老师要把他的读书会搬到我大学的附近。这位老师的想法就是提供学校的学生们有个不错的读书环境。他们的书籍数量据我所知几乎能和学校的读书馆媲美。有可能是这两位老师拥有很高学历的关系,这就引起了他们的书籍更符合了我们现代所需要的知识和常识。

我整理书籍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好莱坞电影的一系列书籍,我对它们几乎是一见钟情。或许电影对于我现在来说,它们能够更加全面的诠释和解释我想表达的一切事物。表达的确拥有非常多的方式,然而我对于画面和映像的留念似乎越来越深刻。手机里面的照片已经不再是一个只为了记载而拍。当每一张照片都用了存在的意义,那它们几乎是被给予了生命。事迹能够被记载的毫无感觉但是一张给予了生命的照片会让人回忆起当时候的乐趣与感觉。虽然说每一天我不一定会用手机去记录照片但是我一定会捉紧每一张能够诠释生命意义的照片。

当然电影或许是一个能够更好的诠释生命的方法,但是我的拍摄技术没有想象中的好。所以我正在学习和加强我的拍摄技术。一秒合集电影是我将会做的事,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好好地学习用手机拍到我最想要照片与效果。

对于我来说,这个旅程给予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安静和反思的学习之旅。每一个动作貌似都有背后的意义,每一句话也有让人反思的动机。

感谢出现与答应,
感激分享与学习。

接下来这段是感谢一个让我快要让我减肥失败的美食寻访。
这是一趟让我深入了解一个文化及传统的美食之旅,你们的确有让我感觉到美食不只是一个只能用好吃,软软的和入口即化等一些敷衍的美食节目台词就可以搞定的旅程。一个美食一定会有它的来历、意义和吃法等等。话说我这次跟了你们的美食寻访,我真的收获不浅。你们体验了一个美食的评语不是在一个技术上的掌握而是一个语言上的诠释和一个食物的专研。你们这次的旅程真的算是牛逼了。如果你们下次能够做到像舌尖上的中国这种旅程的话,我想说我一定要帮你们大力大力的宣传。

这个旅程让我联想起了你们。 

加油~你们真的很厉害。


以下会是这次旅程的照片,朋友们慢慢观赏吧。

                             KL ioi mall 的羊~~真的可爱啊 XD




好吧~~两张个人selfie,左边真的让我想起爱情魔发师,右边就是一张在酒店附近最美的风景照。



请各位无视我的那可爱的姿势,我纯粹想把照片弄得更有趣一些罢了~~


接下来就到美食寻访的照片了,想看到我们学校的帅哥美女吗?哈哈~想的美。。。风景照给你看而已 :) 


盛大的美食寻访 ~


两道都蛮不错的菜色。


潮州人的糕点是最好吃的。


其实大家如果得空的话,可以过来参观,我相信爱复古的人一定非常喜欢。


想起婆婆旧家的木质沙发。
忆起。温馨。


满满的食物,好饱啊。。那天回家过后我连晚餐都吃不下了。


这篇文章的最后,我就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的主席。他人不错赞,就是话多了一点。哈哈~目前单身。我的blogger向来不方便透露人家的名字,各位有兴趣的自己专研吧~

春风起,天气寒,新年将至,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各位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