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12 October 2014

现在的时代-平衡的时代

这世界真的平衡?

这几天我对这个话题有了新的启发。虽然不算是个很好的结论但是也算是个我对平衡的一个观点。

这故事来自前几天我和朋友在晚餐时,说出了这世界是否平衡的看法和想法。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这个话题是从《终极一班》这个偶像剧的最后一段话。

‘这个世界是平衡的,因为有了善才有恶。善不能占据恶,恶也不能占据善。’

经过多年的接触,我也看透了这一点。以前我天真的以为这世界真的只有好人,但是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坏人的出现我们怎么分得清楚好人还是坏人呢?

八二法则-真的听顾名思义的。世界上永远不变的定律,谁都不能打败他。任何情况都有着这样的法则,所以民主的时代现在还是一个少数服从多数的时代。

两全其美?完全民主的时代?

目前我的答案是不可能!至少现在的我完全可以打败这个理论,因为人的欲望和渴望真的是太高了啦。比方说一个团体功课或者活动好了,有些人会有不同的想法啊。当然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选择才是最好的方法。然而往往那些少数的人都会在那里抱怨说,自己不被重视什么的。因为我看到的例子真的太多太多了。醒醒吧!这世界本来就这样~

个人感想:不会吧~如果你真的非常重视你自己的话,你就应该大声说出来自己的想法啊!在现在这个90后的年代,就必须要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没人会在乎你每当只会回答:我没意见,我跟你们的好了。应该说:我觉得这应该要,我认为这样子好像会更好。一个好的团体是需要磨合的。不要前面说了一套,后面做的又是另一套。你在演哪出?无间道?

回顾一下最近香港的新闻,我个人就觉得他们做的非常的好。人民的确不是傀儡,是要为自己站出来表达自己的看法。身为一国的君主也不能一手遮天,因为人民总有一天会有反对君主的时候,君主要做的事情不是消灭而是和人民磨合磨合在磨合。这才能达到全民同心,为国捐躯的效应。更何况现在资讯爆炸的时代,一个人所做的每一件大家都会对他指指点点的。面谈真的有这么难吗?对不起~虽然我不是香港的人民,但是我觉得面谈这事情真的必须要做。因为一个国家没有人民的支持就不是完整的国家了。

话说回来,我们要如何发掘这个占据20八仙的人呢?他们往往都有一些特别的特征,往往大家都会叫他们非主流。孤僻,独立,聪明,具有影响力等等,这些都会是让他们成为标签。换句话说,他们在以前的话,大家都会称他们为英雄。而在他们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同时他们一点都不会觉得压力,因为他们正在做着他们想做的事情。简称英雄造势时。

如果这些人放到情感世界里呢?光棍,二字形容他们。这类事情多数发生在男孩的身上。听说以前还没有那么常见,不过现在已经就快变成普遍了。多么的严重啊~

他们都很差吗?

不是~多数情况都不是,就是因为他们太好了。往往不会给予空头的承诺和油腔滑调。这样的情况造成他们无法在心仪的对象面前好好地表现。之后呢?再见!他们多数会收到好人卡或者他们身边比较主流的好朋友就会他们的心仪对象好上了。嗯~听起来真的是非常悲惨的。因为他们往往都相信,女孩们能够看到他们的好。不过真的什么都不做,没人会知道的。要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呢?

我想起了那天我朋友和我说的一个问题。

一个学者在航海时,被海盗捉去了。学者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海盗船上了。海盗们发现这位学者身上没有任何值钱的东西,正打算要杀了他。如果你是那位学者的话,你要怎么做?

我的答案,反正都是一死,倒不如和他们说我想成为海盗。至少那还能保命之后我还能教育他们还是让他们走上正途什么的。多好的结局。你们觉得呢?

所以回到了那个情感问题,好男孩们就应该学习一下那些很厉害追女孩的人吧。不过我的建议还是学学那些靠的是实力的好男孩们的招式。他们那样才能这些好男孩们找到真正自己的幸福。至少他们真的是靠谱,不是只因为他们长得特别的帅而已。

哈哈~~好男孩们加油吧!那些好女孩们还在等着你们。因为你们要不在出现她们的世界里,这世界的八二法则定律就无法平衡的发生了。

多数情况下八二法则的定律真的无法改变,那至少让他变成完整的一百分。

一百分将会在未来永远的存在。

我一直相信。。。。。。。

读者加油~
阿基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