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后青春九月之旅

最近的文章都是延迟交上的。。。。没什么,就是没心情想写吧!

不过昨日一个时间让我又有想写的feel了!!呵呵!

因为都是自诉近况篇~所以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先说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9月6号的表演。表演当天可以说是0失手啊!虽然以专业的角度来说的话,还是可以看得出的啦~不过都非常的成功。其实表演前,我练习只有1次成功而已。几十次的失败啊~彩排那天我也失手了。搞得活动负责人在哪里一直摇头。超夸张的!不过表演完下来那个心情真的超级兴奋的。看着台下观众都开怀大笑加大饱眼福。心里就想着,今天的这些人又为了我的表演暂时放下了自己的烦恼。这叫造福人群吗??不见得,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而已。

其实表演之后,我的粉丝有小小的增加哦!根据本人收拾完道具准备回家时,有一位小朋友一直和我说bye-bye。这个小朋友的举动严重招来我的摄影师和助理的羡慕嫉妒恨,我不想的嘛~谁叫我是魔术师啊~哈哈~不要怪我哦~呵呵~除了这个嘛,我的摄影师也在拍摄时,也听到附近的老人家称赞我的报纸魔术很厉害。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真切的表示谢谢你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至于报纸魔术我特地交了摄影师录了下来,大家别怀疑我和观众有没有交流,其实一直都有。但是,摄影师的拍摄地点稍微远了一点,而且一直在调整所以就变成了这个错觉啊。下面我会放影片哦~如果真心喜欢的话可以看看一下。

先进入我的主要文章之前,我要留多一段给我的好朋友。AH rex帅哥和Gabriel帅哥。我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羡慕你们的啦,可以去到外国留学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你们太酷了!!不过依然有一点点小小的恨你们。就是你们两个说走就直接两个一起走,我根本就是不舍酱,你们有回来的话,记得和我说一声。我多忙都会留时间和你们叙叙旧。

好吧~
为何这篇叫做后青春九月之旅呢?

当然有原因咯~

93年的生活,今年对于和我同年的朋友们有在抉择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为大家介绍一下今日的主角Diamond Tai。我隆重介绍的原因是,我在他21岁生日完成了一项他从没尝试过的任务啊!哈哈~我知道广大的网友们看了照片一定会爆笑但是这就是生活啊~每个人都不一样。我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尝试过的。

以下为我与diamond tai先生的交情基本分析。
to diamond tai 你太走运了啦!我们多大的交情才能把你写进来。

diamond tai
与我同年
中学中三生活,我开始认识了他。至此我的思想完全被此人玷污了。本来天真纯洁的我,竟然一年就变得不纯洁了。
虽然如此,可是他还是在我的好朋友兼好兄弟的list里面。我结婚找你做兄弟,你可不要失约哦!
毕业之后,我们不常见面。但是关系依然超级好的,一碰面就可以聊得超级无敌开。
现在我们依然朝着自己梦想前进,他走了音乐之旅,而我也慢慢地走向魔术之旅。我忘记了,我们有没有这个约定。就是要为自己梦想疯它一次,不管怎样都好,至少有做过!

想想以前我们中三的风光史,依然非常怀念。中三应该是我的中学生涯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很多新东西的初体验。被誉为班上天天睡觉的学生,PMR还能考到好成绩还真是过瘾啊!我还记得班上还写了一首诗歌形容我们两啊!

回归正题,我可真是把我的时间都留给这位仁兄。真没想到他的心愿尽然是去cyber cafe打dota。这朋友的生日愿望还真是独特啊!

我们这段夜晚非常地开心,虽然打了很多场的游戏只赢了一两场,但是开心最重要啊!我就形容一下当天最精彩的游戏吧~里面一共有三位主角,A代表了我,F代表了我的好朋友之一,D代表diamond。

以下为游戏实况转播,
A选择了风行者,在游戏中场时,就让敌方打进了最里面的城池。真心以为这一场游戏有在打输了,但是天真的敌方在正在挑逗A的技术。结果A正式接受敌方的战书,之后开始了一场永远不会死掉的风行者。基本上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瞬间爆发就这么的厉害啊!哈哈

D选择了术士,目前还是一位新手啦~不过在A的指挥之下,招数都开得非常的准确。这也促使了最后的大反败。不过嘛~他就是嫌A很烦,一直在指挥~哈哈~

F选择了美杜莎,在后期实现了最后的胜利。不过前期啊~一直在说farm不到,farm不到~不要说A,D都觉得听起来不只是没有正能量还很消极。不过在A的瞎搞一下,F终于得到够力的武器金刀!终于把敌方杀的片甲不留啊!!哈哈~不是一把哦!是两把!!!

我们都从游戏中期high到最后,大家都疯了!!!哈哈!!
总之D的21岁生日快乐,就在这个充满愉快,刺激,嫌队友很烦的情况下,圆满的落幕了!!这种时光真是过得非常开心,最后一个都来个一两次。
等我们不忙先吧~再来多一次!哈哈!!

下面就是照片时间了哦!

sutera mall表演照片,我最喜欢应该是这张照片。


这个是当天的video。希望大家会喜欢。


台湾送行朋友之一!!你回来带一点手信给我,会过分吗??哈哈~~开心玩笑的不要在意~


台湾送行朋友之二~有回来记得找我XD

Diamond先生的精彩cyber cafe初体验,就在这里隆重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