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震叹悬疑片之变态大学生(初章)

序章 小红帽

时代的变迁让我成为了商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管理人。外界都称呼我为天才管理人,然而我做的事情和多数人都差不多,只是说我的时机对了,刚刚好碰到了转机所以才有今天小有名气的我。

每天秘书都一直在报道着我的时间表有多么地急忙与繁重,那些开不完的会议有时真的会让自己非常喘不过气。都市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我无法改变什么。

然而奇怪的我永远都会把星期三的时间给空出来,就算那个会议有多么的重要,都不能排进我的行程表里。星期三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也能说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日子。

星期三的我哪里不会去除了商场,广场和当地大学的广场。不管我在外国还是自己的国家都会这样。每到了这些地方我都会拍下所有戴着红色帽子的女孩,不管是哪位女孩是年龄在哪个阶段,我都会拍下那一刻。虽然这个动作会让感到非常奇怪,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个能让自己平静的做法。

每当拍完照片的星期三晚上,都会花上几小时的时间在家静静地看着手机里的所拍下红帽女孩照片。每当手指轻轻地划过手机屏幕时,小红帽这个称号就会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有时看照片看的多了就会感觉正坐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看着那些照片然后和我说改天拍她照片的时候别再哪个角度下拍她。

回忆是多么的美好,是因为大家永远都只记载着自己最想今年的事情。这个记忆有如彩炮般如此的精彩,可是彩炮掉落完后将会成为地上的垃圾。

美好的回忆总是会那么的短暂,在那之后人们依然还是要对回忆之后的空虚负起责任。

或许这个故事的末端是一个另一个故事新的开始,也可能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故事。这我不知道,因为一切一切只停留在短暂的回忆里。而我现在可能还不能让自己恢复过来。

或许我真的只想看看他想想我们彼此的记忆就足够了。

哪怕是远远的看着她,

翻翻她的面子书状态,看看他的近况如何。

不曾在她的面子书上留下任何的痕迹。

信息呢?打开信箱发现的尽然还是前几年对她生日的祝福语。

惨吧?很惨~不过至少他还会回复我说谢谢。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应该算足够了。

对于事业上的事情我是个天才,但是对于感情上的事情我现在12岁的小孩还要在逊色一些些。

很怕关系闹僵吗?我不知道。但是至少现在的我依然非常非常的喜欢她。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但是只要他现在还记得我就行了。

告白的勇气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但是我真的很享受我们一起大学生活的时间。

真的很想念。。。。。。

第一章 初来乍到

幸运地,这个故事的起点非常的有趣。

因为这个故事的起源来自这所大学,难防大学(简称难大)。

难防大学,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南部的一所大学。这所学校的创始者为了让后人体会到大学生活并不是一个让学生玩乐的地方而是一个人的转折点。里面的教学制度也会学生觉得自己娱乐时间越来越少,变得越来越成熟。难得防御大学,创始人认为这个名字太长了,结果这个名字给省略掉了。所以就成为了难防大学。

一开始我就觉得这所大学非常的靠谱,于是想都不想就找了父母,让他们帮我报读这所学校。于是拿到了中五成绩后,我就带着我的资料匆忙地走进了这所大学的商业管理系的询问处,我在完全没有了解学校的运作、校规、新闻和其他的有关的资料等,就完成报读手续,而且那个时间还不到一天。

非常幸运地,经过三天的等待后,我终于听到了一个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的声音。

请问贾同量吗?我是难防大学打过来的。

我说,对,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来恭喜你的,因为你已经成功过被我们的大学给入取了。

听到好消息的我,回复了一句谢谢,谢谢。就把电话给挂了。

超级兴奋地我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喜悦结果就在告诉父母自己被录取后,就在面子书发了个状态,表示自己已经被这个大学给录取了。

不过遗憾的是,面子书除了大家会给赞,大家的留言都是一些为我担心的话。甚至还有一些人指责我为何进入这所大学,说我肯定是疯了。

事实上难大在维基百科上,可是非常具有骇人的新闻。这个学校在教学方面的确没有太大问题,不过主要的问题就是这所学校有一个社团叫做震叹社。震叹社原名为侦探社,在马来西亚的大学排行里,就只有这所难防大学才有。这个社团一直打着没有案子是破不了的的口号,一直在校园界打响他们的名气。由于这个社团的办事能力超乎常人,简直可以说是专业角度,来处理他们每一件接下来的案子。这个夸张的程度真的没什么,更夸张的是只要是人去谷歌一下震叹社,出来的都是他们所有的丰功伟绩。不管考试作弊,情侣捉第三者等等,你都能在谷歌里面找到。

对。这就是我为何不用考虑就直接报名这所学校的原因。因为我的目标就是成为震叹社的一员。听闻他们收会员方式非常的独特。所有想加入的学生们必须进入一个空荡课室内,想办法逃出来。想来自认绝顶聪明的我,就觉得这个根本就是冲着自己而来的。所以想都不想就迅速报道这所大学。

大学生活的第一天真的让我非常地兴奋,此刻的我已经无法压抑自己心里的的兴奋而脸上的嘴角一直不由自主的轻轻地往上扬。看起来和疯子真的没有两样。虽然如此,我还是依然想保持着自己觉得帅气到不得了的身影走到了传说中的震叹社

经过一连串的打听后,我终于打听到震叹社。在获得确实的地理位子后,我急速地飞奔到了震叹社。踏进了这个社团时,我真的无法相信来到了他们团室。

刚刚抵达这个团室后,我除了听见我刚刚进来的喘气,这个场地就再没有听到了任何的声音。团室的门面异常的整洁但是门口却留了一句字,要想进社,请到左边门口接受挑战。,此刻的我正想一鼓作气的进入门口时,突然左门发出了声响,同时一股冷风轻轻地吹过。这种情况让我非常的害怕。虽然我依然站在原地位置但是我却一动也不动,而且额头还一直的冒冷汗。

心想:天啊!我是不是走到灵异的地方?”。就在这时,一直制造的门生突然开始慢慢的移动。害怕的我已经无法在移动自己的双脚了。

“反正我跑不了!你们来吧!!!”

“咦。。。。”,门那里所传出来的声音,门缝中的白光开始慢慢地扩大。

“不好意思,看来你还不够资格加入我们的社团。”,一位体格略壮的男生正在对着一位体格瘦小的男生说到,这位男孩的傍边还有两位壮丁跟着。

说完体格瘦小的男生和两位男生带着非常失望的表情默默从我的身边走过接着那位体格略壮的男生开始走向了我

“你好,我是张成。你是想加入我们社团的人吗?”

“是啊!”,我稍微还没有回过神的说到。

正当张成要开始说下句话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正在以飞快的脚步跑到这里。走廊的转角处发现有两个人正在朝着震叹社的方向跑来,远处虽然还不能辨别他们的样貌但是能够非常清楚的看见有一人的头上戴着红色的帽子。那个红色的帽子十分的抢眼,真的让人能够清楚地分辨出那位戴着红色帽子的人是一位女生。

他们两人跑步的样子真的非常的滑稽,有几次我有冲动想捧腹大笑。但是在面对非常镇定加冷静的张成,我真的想笑也笑不出了。于是我就立刻拿起手机拍下了他们的滑稽的模样。那时红帽女孩一只手按着帽子头低着直蹦而来,而另一位走进是发现她也是一位女孩,他背着书包频密的摆动,而她的表情非常的慌张。笑点低的我竟然还能忍下,我真的觉得张成影响力超级大的!

两位女孩跑到了震叹社,和我刚抵达一样。除了听到他们喘气声,我什么也听不到了。在她们喘气的时候,我发现“红帽女”留着一头的短发,眼睛还蛮小的不会很大,戴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而另一位女孩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五官非常的精致,就像是个电影里走出来的美女啊!她们都的高度有如我的身高般的高度。两位真的是很美的美女啊!

“我。。。。。我们。。。。。要加入震叹社!”,两位女孩还没有喘完气地说道。

“很好!反正你们几乎同一时间来到的我就一次过解释给你们听吧。”


持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