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21 September 2014

后八月之事

考完试总有让自己有种无比的快乐,喜悦和无压力感。

啊~~~先留一小段给我的学长和学姐们。
恭喜你们!!!终于毕业了!谢谢你们平时有陪陪我找我聊天,课业有困难也有帮我。感谢感谢!!你们毕业的有什么快乐的事一定要找我分享啊~哈哈~我很开心你们上课的最后一天还会找我出去吃饭什么的。我和你们的合照我没放在面子书不过就让我放在这里吧~~太开心了~不过照片已经经过处理,大致上没人知道你们是谁~哈哈~

毕业后生活,加油!

好吧~进入在下的后八月之事,

事实上,我考完试后是非常忙的。忙什么呢?就是表演咯~这个农历八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下子就来了两场表演,根本就是够力的说!其实自己曾经怀疑是不是老街表演成功后,大家都想看我的表演。哈哈!真的是太炫耀了。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我终于又以魔术师的身份和大家见面咯。

形容一下两场表演~呵呵~

第一场表演,地点在大学城二郎神庙。其实这个我人生中第一场正式商演啊~基本上非常的紧张还记得那天在后台的时候,我的牙齿都是冰冰的,而且它们都在发抖。对于表演人士调理心情还是很重要的环节啊~结果呢?演出小成功,唯一不足的是台风和观众交流的时间太少了。不过第一次嘛~接下来再进步没办法啊~以下是我蛮喜欢的表演照片。如果想继续再看的话,请到南方大学学院魔术协会看看。哈哈~这个我的blog,给自己打广告还行吧?

第二场表演,地点在sutera mall的my library。对于这场表演我也一样的看重啊!因为这边好像比大学城更多人。至于表演我还没想好,只想到了预言。其他的都是没头绪。算了~头脑里这么多表演,一定会想到一个适合的表演的。随便一提,我那天有美丽的女助理哦!大家真想知道是谁的话,请记得这个9月6号的8点的演出。呵呵~虽然现在我都没想好表演,不过一定非常精彩!(什么东西嘛?这是哪门子的宣传?)

好啦~基本上我的情况就是这样咯~每天练习到半夜酱~我真没想到练了8~9年左右的魔术,今时今日大家能在大舞台看到我的出现。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让我没放弃这个兴趣!

就到这里吧~下面请欣赏照片精选集!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8月31号 停笔

1st time!!!!





这位观众我真的要好好的形容一下了,我和她的交流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难咯。原因有几点:她是一位真正的日本人,我学过的日语都已经忘记了啦。所以我们全程都在用英文说话,搞到我与台下观众交流变差的原因。经验很少的我,根本就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摄影师的技术果真不错啊!




好吧!结尾我就放了你们的照片,大家好好地继续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