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4 May 2012

“爱”到底是啥?


爱到底是什么东西?有些人觉得这个不重要,有些人觉得很重要。那些不重要的原因有几种。一,他们都在逃避或是根本没在意过。二,有些人得到了太多爱,所以他们不觉得他们很重要。因为他们已经拥有所有的爱。那么那些觉得重要的人呢?也有几种原因。一,人长得不完美(现在的人还是留在以貌取人)。二,可能自己的性格的关系变成一个缺少爱得状态。何谓爱?他到底包含了什么?其实爱不只是所谓的男女之间的爱情,也可以是友情,亲情,同情,自爱等。当然,有些人觉得自爱是最为重要,可是他们可能进入一种超强自我保护的状态。怎么说呢?在他们的心中或是思想中,可能存在一种怕受伤害的想法,慢慢地这种东西就会转换成一种沉默,内向,文静,不敢尝试和害怕的心地。说好听他们叫做自爱,说难听他们叫自闭症。为何我这么说,是想如果你没试过跌倒过或是接触“现实”世界,你知道他们长的怎么样吗?或是你知道你所认识的朋友绝对安全吗?
童鞋,朋友们!醒来吧!勇敢的面对这一切!人生的不好不是你的错,你也不能怪父母。外表绝对不是让你建立人脉关系的主要道路,主动才是让你建立人脉的主要道路。如果你敢去认识新的朋友,那就是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了。可是,如果你当初选择了逃避,然后让所谓的事情自然的发生。那最后你就变成所谓的“孤独老人”了。然后,在那里怨天怨地说着“都是老天爷啊!都是因为你害我的!”或者是“这一切都是命运啊!就算我努力了也没有用。”前提是:你有为了改变你的命运而做出勇敢面对的选择吗??我觉得那个《非诚勿扰》的主题曲歌词写得非常好!往前一步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我的朋友们,到底是幸福还是孤独?你们决定好了吗?那些还没有想过这些东西的人应该好好地检讨一下吧~
虽然建立人脉第一步很重要但是呢~保留你的朋友也是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假如你能提升或者是改变你的朋友那就是照福人群了。当然所谓的改变,并不是带她/他进入一个负面的世界。所谓的改变是让你朋友有了提升和突破,而且这些正面的东西一定是要一直延续和持续下去的。当个比方好了,带你的朋友参加一个激励营或是一个好的讲座。还有一点,那就是选择。如果你选到了一个负面的朋友而且会改变你的立场或是一些不赞成你的想法(必须是正面)的人。我劝你还是放弃他吧~不过放弃并不是放生他,有时是让他发现你的好得时候再回来接受他。
人脉这一part到底有多重要呢?其实我们有另一个名称给他那就是“后方营地”。那他有什么作用呢?其实他在你的人生当中做了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如果你没有了他,你可能很多事情都无法面对。而这个后方营地呢,他可以是你的父母,情人,亲人,朋友和邻居。说个列子好了,当你的知识无法辨认出一件事情的对错的时候,这个后方营地就开始做出了他们作用。而他们累,就会运用到他们的一些知识,经历和常识来告诉你那件事情的对与错。试想想如果你缺少了这样东西,你的结果是怎样?
还有还有对于现在的时下年轻人,我很中肯的告诉你们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爱的臭屁”啊!那就先来个例子吧!我为了爱你,可以不顾我的生命的安危!我们先来分析看看,他到底怎么的屁法?一,自己都还没有照顾好了咯~还说照顾别人?二,假如我是你的情侣,如果你死了,我应该也是没有什么意义了咯!你们说对不对?三,假如我真的要让你不顾你的生命安危的话,我爱的一定不是你,而是身后的东西。比如说,钱。
所以说嘛~我们要分的清楚什么是所谓的屁和真心话。有些话虽然听了非常的感动,但是他是非常抽象的东西。所以我们不能只是嘴巴说说但是做不到,那就是和废柴没有差别了。当一句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时候,你就是必须对他负起责任。你可以忘了,但你想起来的时候他必须是能够完成的。那才是最重要的!学习分辨吧!我的朋友们!
以上原文来自我的英文老师。感谢他,可以解决一些现在都市人的一些情感问题。我学到了很多,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