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9 May 2012

第一次参加别人的迎新会,感觉不错。


一个让我非常难忘和兴奋的夜晚。虽然今天的迎新会没有很大的排场,完全都是个即兴的筹备,即兴的排场,不过不过!一切都进行的非常的顺利!可能有些东西有待改进啦~不过我很像看惯了我科系的迎新会,很像很多东西都存在一种标准咯~呵呵!温馨提醒啦~~毕竟我不是筹备的人 (^.^)

带一个团队真的是有点难处,我也是亲生体验过的人。我想我们都是来玩的嘛~为何不高高兴兴地回家呢??所以我们身为参加活动的人肯定是大力配合啦!这样我们才会把活动弄得各位非常开心嘛~各位童鞋,你们说贵不贵(对不对)??还有我最讨厌就是看到那种来了活动,有摆着那种高尚的样子。Come on!!身为自己人,你的样子已经给我们看完了咯!还要我们前面的掩饰吗?算了呗~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吧~不要happy~请闪开!出口在后面~请!走了之后,记得带走你们“高尚”的气氛。对不起啊!我只是借题发挥,希望大家不要太见意hor~

诶诶~~对于今天的魔术表演,我给自己打的分数是6~因为对于手法熟练的我竟然还在发抖!out啦!当我发现我又出那么一点点差错的时候我真怕魔术表演会失败(T.T)当我表演完的时候,竟然全场肃静(O.O)那是怎样哦?到底好还是不好???啊!快疯了~~不过今天的表演的真的是有点差咯~哎哎~~有时旧伤复发,你能control吗??不过这一切都是借口!我也不想的啦~这个一直发抖的心态,我真的要好好去调理了咯~还有暂时尽量休息吧~在这样折磨下去的话,我手一定会完蛋的。。。

那种不能看的表演我就不提了,今天的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真的还蛮不错的!赢到了小礼物~呵呵呵。。。我觉得这个不是重点啦~重点是认识新朋友嘛~然后带动!大家就变成团结的一组了啊!对不对??

yes!!!!参加这个活动,竟然还拿到小礼物。
赞啦~虽然里面的惊喜不是很大啦。。。。。不过谢谢咯~

哈哈~对于今天的活动总结有一百分的话,我会打90分。。。气氛真的是很好,只是时间安排出了一点点问题而已啦~~不过整体来说非常的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