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做了义工三天。。。。不是累死~是闷死!!


义工!不是每份义工都是那么好玩的哦!

这是传说中的刀桥,这个还不会解释。得空的话,明年年底就来皇后金刚寺吧~
这次我去我舅舅的神庙做义工,是有点闷得咯。。。。。如果下次再叫我去的话,我是不想在去得咯~可是没办法!因为我要跟着我的父母过去。我只能两个字形容,惨啊~

不过在闷到空掉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忙的时候啦。在第一天,就去帮忙吃【吉隆坡冰淇淋】。多么辛苦的工作啊~~哈哈。。。。然后,做个小小的听众加小小评审。听安哥和安迪们唱歌。经过这次后我发现我是不适合做这一类工作的,因为我会太闷而睡着!

看见各位道士,做完祈祷和膜拜的仪式。他们有点像大宝森节的信徒一样,图里的大叔真的很想神功护体一样,不太会流血的。。。有点神奇哦~

好彩到了第二和第三天终于有东西给我做,不然我会闷到死了再死了。

这次体验感觉普通普通,我怎样都还是觉得去年的神庙大日子比较好玩。大概去年的美眉比较多吧!哇哈哈。。。虽然我不会去拿号码的,但是有美女怎样都是有眼福嘛。嘻嘻~

不过真该死!!每年都把我的美好的圣诞节拿掉。害我每次都在圣诞节的夜晚在神庙度过。
 
圣诞节夜晚
明年的圣诞节我一定找几个人来陪我!不然就要那天放给别人约出去happy,和我sms也行!不然真是闷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