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爬上一日游!热血!!热血!!热血少年开始咯!

今天是我觉得有史以来最热血的啦!!
昨天,晚上就热血下去ksl看《大英雄,小男人》(后来发现离我家不远的shopping mall,原来有做!!有点显掉得感觉咯。)。靠腰!因为时间关系,我竟然拿到看到半夜的票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竟然已经1点半了。
真的够力咯。今天,一直有觉得头晕和虚脱的感觉都是你们害我的啦!!

今天来到了十多年前来的蒲来山,他的改变不多。不过以前在我小时候看过的设施都没有,是有点可惜得咯。。。可是我昨天很像听到电台还是看到报纸,里面说蒲来山附近的居民很像正在争取着让蒲来山重新开放。但是,政府说如果要蒲来山重新开放的话,必须具备几个条件才可以重新开放。其中之一就是把里面的设施重新做回。真希望能快点做好,那边的景色真的很不错哦。。。。。。
 
大家累垮了!!
我真的以为我非常热血的,各位下次真的不能这样,真的会累死人不赔命!早上4点就起床!6点半爬山。我超级累的,这个路途中就是睡觉,漂流和虚脱中。不过,真的是好彩,我在上山的一路上有学弟,学妹,学长和老师的支持和聊天让我一直着保持热血战斗到最后!刀大的《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这句话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用的。今天我都是用这句话,来保持着我们整组的热血精
神!


在爬山的路程的时候,我发现我很想已经老了!以前我可以半山腰才休息,我昨天竟然一开头就休息了。靠!我真的是超级差的。然后,一路上看到小朋友上上下下很像感觉得咯!我已经累垮了,年纪真的能证明我们已经老了。年轻真好啊~

除了这些,当我在下山的时候还发现一些韩国人来爬山。看他们的装扮好像时常来或者是专门来征服各个山的人。真没想到这座山还有点名气了累~
大家的努力圆满结束!任务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