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冬至到了!!!大家在庆祝我竟然在赶功课。。。


非常吐槽的一天,一整天下来就是一个字

            冬至前晚我班上都在讨论着冬至节要怎样度过。当他们想到办个“自己做汤圆给自己”的活动时,他们正在搜寻到底谁可以来一起玩。可是,我想到我还有一大堆作业要赶。只好婉转的拒绝他们了。不过,冬至晚上我要去婆婆家吃饭那可是真的!请各位班上的同学原谅我啊!

            别说是很忙的一天,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又无聊又困的一天。冬至当天晚上,吃过晚餐后。我便去到我舅舅的神庙帮帮忙。可是去到那里,别说想帮了,连想帮忙都给别人抢去了。囧。。。。。。算了,我只好拿了两张椅子,和我爸坐在舞台前面。看着叔叔阿姨们唱着他们动听的歌曲。

            听歌归听歌,可是刚刚才喝了婆婆的醉鸡酒。然后,又听到宏亮又有气的歌声。简直是一种折磨啊!要睡又睡不着,想听歌时又想睡觉。。。。我的天啊!

            不过,冬至我还是吃到我最爱的东西花生+糖汤圆。我简直就是超爱的。不过,一年才吃一次!是很可惜得咯!为什么过年不要也来吃汤圆了。哇咔咔,如果有那该多好啊。

            今年的冬至节:总之就是累累累累,我希望。。。不!我不要希望!应该说。我要确保明年的冬至不要那么累!
最爱的汤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