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10 July 2016

恋爱这件事 (2)




故事还得把记忆丢回到三天,那时是我第一次和我心意中的女孩一起吃着晚餐。

那是一间我非常喜欢的店但是那里的食物餐费比一般的餐厅高了许多, 所以我每次只在一个学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去慰劳一下自己。 但是这次的情况就非常不一样了,我为了准备这一天想请她一起共享午餐,我把这个学期的娱乐花费都扣出来了。试想一下,我是一位爱旅游,爱玩和爱游走的人竟然把自己锁在家里哪都不去。这个是对自由爱好者大大的不敬啊!
不过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爱情能够正式从法老王的密室走向幸福。这一些小小的折磨,我也不再在乎那么多了。

那天是我的25岁生日,我没约其他人,但是只约了一位小我两岁的学妹一起吃晚餐。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约已经单独吃饭,但是我的准备功夫可真的是做得非常足够。身为我的第一次与异性的约会,应该是天使下了一个美丽的魔咒吧。。。。天使就是她,而魔咒如何完成那一餐饭。

偶尔大家都会和我说起朋友团里面那位最不爱说话的小宗。 他和他的女朋友大概只相识了7天,到了现在已经过了5年了,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难分难舍,是个非常酷又有趣的情侣档。据说他们的故事比一般人的爱情故事来的独特许多,但是他们以一个无敌爱看一部日本动画片------火影忍者而在一起的原因是曾经一度让我认为我是不是太没有一点点纯真了。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自己也无法参透他们之间到底用了什么忍术,可是我可以非常清楚的一点就是小宗只是约了她看火影忍者的大结局电影后,他们就真是开始了。 从此以后, 小宗就成为了大家议论的话题。议论的题目嘛, 应该是IQ天才永远还是敌不过EQ小伙子。 确实我为了知道如何让一个女孩喜欢自己付出极大的努力, 但是通常都是尴尬收尾不然就是含泪而终。 虽然每次的结局都有为自己做了许多的总结,但是似乎我还是找不到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什么。 总之,我依然还是抱有对真爱的热诚与信任。

对我来说,一场好的约会是非常需要准备的。不能说来就来的,说去就去的。比如上网调查约会需知,或是请教一些交女友成功率极高的学长和近期尽可能了解一些非常不喜欢的事情等。 或许在学业上,我从来没碰过什么劲敌,但是爱情对我来说真的是无法打败的对手。

根据学长所整理出来的恋爱百科,车是约会行程里最重要的第二印象,之所谓干净与清新的空气不会让爱情的气氛提升时有所阻碍,所以里面的录音带换成了柔情的情歌也能够提升不少的爱情指数。 除此以外,服装,发型,黑眼圈等等也必须好好地处理了一番。根据恋爱百科的记载,第一次约会最好是让对方觉得舒服,自在和精神奕奕,聊天范围也最好环绕在兴趣,对方小动作等。而尽量避免关闭式问答题和家庭背景问题就能避免进入一个尴尬的局面。 虽然我从来不曾想过的局面就是请别人协助我追女孩,但是如今真的在我面前发生了。

当天的信惠装扮好像的比平时更加清新脱俗, 脸上好像还上一些淡淡的妆。 在约会的行程中,时不时会望着她的样子无缘无故的对自己傻笑。 虽然信惠都会再问我是不是傻了, 我自问自己时我想我应该是觉得今天真的是幸福死了不偿命的情况了。 吃完晚餐后, 信惠从她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我当做生日礼物。 当我拆开礼物盒后,发现里面是一条我非常喜欢的项链。 此刻的我觉得浑身非常的不安又带着红彤彤的脸看着信惠。

 “信惠 。。。。。。。我 。。。。。。。。。。们 。。。。。。。。。。”

“你想说什么呢?”

“我们交往吧!

“哈?。。。。。。你说什么?再说多一次”信惠貌似有点害羞的看着我。

怎不知当时我是哪里来的勇气,结果就在餐厅把“我们交往吧”非常大声地喊了出来。

当时信惠的表情,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她那张甜蜜又可爱的模样露出了仙女般的笑容望着我说道,“好啊!做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有责任感哦。” 说完,信惠走到了我的身边,脚轻轻的往上扬,她的小嘴就让趁机的偷偷的亲了我的脸颊一下。

结果,

“碰!

“基, 你怎么了?! 别吓我啊! 基! 谁可以帮我叫救护车啊? 救命啊!!!!

“信。。。。。惠。。。。。我。。。。。。。。。。。。。。。 痛。。。。。。。。”

“基, 你别关上眼睛。 救护车很快就到了。 基。。。。。。。。”

事情就发生在不知怎么了晕倒在地,结果头部撞到了地面就昏了过去。
如果命运能够有选择的话,我希望这只是一个不好的列子。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