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8 June 2016

恋爱这件事

恋爱这件事

这个世界暗藏非常多虚幻与虚假,多数人都会向往自己所要求完美的梦境。 这能说是一种正能量的迹象也能被述说成白日梦的化身。

如果我说地球人的平均寿命是一百岁的话,那我应该是位已经参透人世间四分之一的知识与智慧。虽然在众多同龄的年轻人的当中我会显得有点早熟,但有时还是忍不禁对完美未来日子的遐想。尤其是我一直参透不了的----情字。 在我的人生当中可以说是好友满天下,有九十趴的好友都是异性。 听起来像是风流倜傥的男孩,但是实际上只是一个爱耍嘴炮子的小伙子。每到久违的兄弟聚餐时,大家都会先把我当作话柄的开端。

内容通常都是一些
“哥,这次又换了哪位幸运儿啊?还不带出来介绍介绍?

“哥,不是吧。你身边这么多的美女。你真的找不到适合你的另一半?”

“诶,当年我们都在说你会先比我们结婚的,现在放到过来我们都结婚了还差你一个啊。”
(通常会说这类话的兄弟都会随手递过喜帖叫你做兄弟团的。)

“老大,你该不会真的想去买一个新娘回来给你的父母看吧?

通常我都会使出我的大绝招,

“兄弟们,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得了异性靠近心智发慌手脚麻痹双眼呆滞恋爱恐惧症。这是当年丘比特和月老合力发功让我别去找别的女孩做老婆的。他们说我只会谈一次恋爱,乱找女孩都会手脚发麻的。这很严重的,是一个不治之症。

今年25岁的我也许还会把这写句子当做嘴皮子和朋友哈拉。但是要真是过了十年后还是一样的话,父母带我去联谊的日子看来真的恶梦成真了。

话说丘比特和月老真的存在这个世界上吗?红线和爱神之箭到底是打不打算留意一下我啊?我的兄弟们能够等,我的父母看来是有点难等的哦。你们是不是打算把属于我的爱情运统统的消灭掉啊?惩罚我这个伪文青,上辈子应该是再世韦小宝的熊孩子啊。


然而我都不曾想过丘比特和月老一起出现在面前。这个故事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就像爱丽丝的童话故事一样奇妙的加入在我的生活当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