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6 July 2014

30之后


2014的饥饿30,有非常多的事情想要表达。

该从哪里开始呢??喜悦吧!!!

喜悦真的太多太多了,今年我有认识了非常多的新朋友。感觉上自己的愿望就快达成了!!我的终极愿望之一,好友满天下,四海皆兄弟!顺道一提,这次的活动我也多认识了一些超级朋友和智囊团。他们帮了我非常非常的多,有些还甚至救了我一命啊~

我这里发文~akira先生向你们全体致敬。

敬礼!

礼毕!

谢谢各位,哥哥姐妹们帮忙在下解决难题,没有你们活动也无法顺利进行。谢谢你们提供的资源不然我们也无法提供好的游戏给他们。你们都是我的救命恩人。为了以示感谢待会下面会有selfie照片集哦~哈哈!!

对于我来说其实活动就是应该要互相帮忙的,不然活动是无法成立的。套用恩师的一句话,团体的意思是你既是个人也是团体。意思是说活动或者团体里面的人都必须全力的为团体付出,不然团体是非常难成型的。三角形缺了一角就不能平衡,接下来就是倒塌。所以我的观点是给多少是多少,不要只做收益的人。

小小总结,其实我在这个活动中扮演了一个小小的道具组组长。负责的是募集所有的游戏道具的必需品,但是在整整两个月收集完全为0。直到活动即将到来,我正想把自己变不见时,捎来的竟然是我想听到的好消息。这个举动让我感动到留下男儿泪啊!真的太感动了。世界因果循环,不知道其他人信不信?但是我已经相信了!多做好事必得好报~我坚信着!

好吧~~言归活动重头戏,舞台剧。我在这里面其实扮演了一个非常坏的角色,细节就不说了,反正目的是为活动好而已。结果呢??我的目的达到了,营员对舞台剧的反应也非常的热烈,但是我竟然给人灌上了黑手akira的封号啊~我老爸常说出发点好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好对不对?人好心好事情好,我曾经一度叫我老爸去撞墙啊~不过尽然被说服了--!唉~老爸的强悍谁知道??

之后下面我将会放出videolink。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看当天的演出。我的出现只有一下子,那就够了呗~~哈哈~~这是我的第一次和real people合作做出这个舞台剧,感觉如何?有苦有乐。感激多一些,real people你们不错了,不过还是需要加油的!现在又要放一些名字出来给你们曝光率高一点(^.^)。感谢bryanjun liangsypaigejohnlianjiet和右键等,没有你们全力在后台的配合,我这个发出指挥的人也是废材来的,是你们让舞台剧成功地演出的!你们辛苦了~~致敬!还有jean姐给我机会让我有办法和real people合作的机会~

最后这一段我想留给一个人,他是我刚刚册封的神话级美丽女神。纯粹只是顺道一提,没什么别的(O,O)。他是活动中的女主持人,Iris。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认识朋友都是交心,而不是交钱和样貌的。一开始的她,是让我感觉的他是个无法接触的女孩。可是活动一直在延续下去时,我发现到她其实非常的乐意为这个活动付出。这个是非常难得的,至少我在以前简直就是几乎看不到有这类人出现啊!更让我觉得她非常美丽的观点是他的日常举动和明星架子。日常举动虽然都是无意间发现到的不过这些都是细心的举动啊!!至于明星架子,真的是认识过后,我们都非常好聊得咯~我对她的观点与看法至于一个字“美”!这让我想到了我的恩师说过的一句话,你的生活能在非常坎坷的坏境站起来,你对自己的努力,付出还有细心都会非常非常的够力~美丽女神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吧~呵呵!!

接下来就是照片时间了~~哇哈哈~~

这些都是纯属想感谢的人啊~~
恭喜你们都中奖了哦~

这位叫siang ying~~不过我通常会叫他SY。呵呵~舞台剧化妆师之一XD

这位可爱的女生就叫sin~和他拍照自然而然就会想扮可爱了O.O~~好够力啊!!
JC队长!去年节目组的队长,在下的老师之一。我在他身上真的学到非常多的东西。不过现在我和他的等级还是差非常非常的远。我会继续加油的!!

Mark哥!其实去年就非常的想和他拍照了。就一直没机会也想不起来,今年的补拍真的很高兴啊~~呵呵

ah theng!传说级美女~不多说我就是喜欢这样介绍呵呵XD

好吧~~我承认自己把自己的偶像拍丑了~~不过他依然还是心目中的神话级美丽女神。Iris~

其实我最想感谢的人都已经在这个照片里面了,在post多一次也是想和在致敬而已~~感谢各位。
伟大的艺术家,michael~没有他的出现我的场景图也不会出来的。
最后最后,我补上能让我流泪的video。那就是我和其他人一起做出的舞台剧。虽然很多人说了看了还不错,但是对我来说,父爱让我感触很深。只有表演的好,剧本下的到位,我还是会默默留下男儿泪的。父亲之伟大大家能知多少。不多说了,读者们自己慢慢观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