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24 June 2014

峰回路转(2)

呵呵~还真没想到这篇给自己的回忆录能够开启第2篇的续集啊!!!!这篇一定会非常短是不是有木有????

回忆当时开blogger的决定~

~这个就真的是非常严重的话题了,回忆当时开blogger的目的。只是想纯属让自己有一个地方发烂咋罢了。还记得上次让自己有冲动开启blogger的道路也是因为受了一些严重的伤害。那时听了老师一些话之后就开始孤单一人的大学生活。

一个人感觉如何??

呵呵!大问题!只因为我与从前的朋友想法不一样就变成全民公敌。大学生那么复杂的咩?偶尔发现在外工作的同事还会好过,在班上读书的同学啊~~先申明啊!不是很多人,你知道每次一班人里面一定有几颗老鼠屎有没有?往往他们就是在大家面前最有影响力的人。说真的我不了解咯=.=”话说现在的90后都是那么慢熟的吗??还是我太早了??算了~~已经不管我的事情了,不过慢慢看到他们转变成熟的年轻人我还是蛮开心。不然,我可是会关心他们的啊!人善被人欺就是我(=.=!),不过背叛我的人请闪边~我一定把你剁成肉酱的。回归重点,一个人感受如何?寂寞和孤单吧~要怎么开心点?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每次这种时候,很巧地我的偶像都会出一部连续剧让我追。让我一边看,一边感动到流泪。往往这时候都是情绪最无法收拾的时候。结果??顶着吧!不然?太多牵挂了~无论如何都不能倒下去啊~~

回来的目的(2

其实回来的目的上一遍只写了其中的几篇,第二个影响我的事一个重要的决定。关于什么事情呢??哈哈!这个我只想保密。总之这个情况就像是你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然后你只想着做唯一一样你必须去做到的事情。不然,就会后悔一辈子!对于现在90后,好像只有这招是管用的。虽然后果真的会有很多很是负面的,不过要死就死吧!人生没有第二次机会,把握当下,杀出去!!!!

这篇文章主要想说的是,竟然已经准备必死的决心了。就敢敢的杀出去咯!不过嘛,怎样都要留个死前的文章还是什么的。好歹做了之后,告诉自己无怨无悔!

最后对自己说的话,这么多年以来你这次最勇敢。他成功激励你了!


去吧!


孩纸!



‘好的~等消息吧!不管是好是坏都要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