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充满期待的情人节!超怕失望的感觉~2月13号是睡觉节


2月14号                           
 
哈哈~一个我最不想过的节日!昨天,超级累人的啦!星期天去游神0400睡觉,星期一读书!我的天,而且晚上还是迎接新生晚会。这根本就叫折磨嘛~不过,还好今年的213号也就是星期一,虽然过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累人。不过!老天好像给我一个算是空白惊喜的东西(老天爷每次来这招我很累的嘞),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可不可以!万一他不来或者我突然有事那可就要等到他毕业了我们才可以见面喝茶了。哎~有时真的是天意,我们是不能不为的。这就叫缘分吗?
213号,有些人叫他偷情节,我要叫他睡觉节。原因是前天游神太累了!整天我都在打瞌睡,老师见我平时行为不错也没打捞我,而且他也知道我有去游神竞走啦~这个讲师还真好啊!总觉得,那天我走过的任何地方都是我的睡床。不过起来的时候我的颈项都是超级痛的啦! 但是呢~我朋友拿销魂的信息都把我的睡意延迟了。好彩还可以让我听课一下,不错啦!你干得好我给你个like!想想看我多数的知心朋友越来越少了。现在不是他们身在他方,就是为人妻//女朋友无力理睬我这孤独老人。可悲啊~有时开着那3位数的的电话钱想找人来聊天一下,翻来翻去竟然没有一个是ok的。我只能说一句我阿亮认识的朋友很多,可是知心朋友可以说没有!真是孤独老人啊~哎。。。有时在想是不是我的样子/外表问题,还是我的心态问题?这个问题我探讨了很久可是至今还是没有人要和我说实话。纳闷啊!还是做回小孩子的好~
好了~多说无用还是等到那天再说吧。。。现在是睡觉的时间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