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8

你还记得msn吗?第四篇

就在我先设法把这些事维持在良好水平的时候,小丽的成绩似乎开始往下滑了。可能努力太多年了,未曾休息过又或者是我们相处的时间比他在埋头苦干的时间更加快乐。关于成绩下滑的事我未曾听说起,都是听她身边的朋友才得知这个消息的。虽然偶尔也会在交谈中慰问她,但是她似乎快速的转移话题了。当年我虽然是损友中的高材生,但是该认真的时候还是会认真起来的。事情是都是这样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有一天。。。。。。

零,零,零

有如往常一样我吃了晚餐和洗澡后,播起了小丽的网络视讯。

不过今天不如往常的事,小丽发了一封贴图“不要给我。而且还挂断我们的视讯。当时我没有什么怀疑只是觉得可能还没准备就在等等。怎知才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小丽就拨通我们的视讯聊天。心情兴奋的我,当然直接了当的按了“接受”啊。

谁知道。。。。。。

这视讯不接,一接起来吓死人了。

“啊。。

那是还不知道坐在小丽家镜头前面是哪一号人物?只是被她那双凶神恶煞的眼神杀了好几回。

妈,别闹了。你吓到我的朋友了。小丽镜头传来语音,但是看不见她的人。

后来,我们在交谈才知道那位是小丽的母亲。

“你母亲怎么了?

别理她,她就是交了什么朋友而已。

哦,所以我是好朋友还是坏朋友啊?

噗~你是傻傻的朋友。

哇老,那你也是傻子的朋友,也是傻傻的。

就这样,聊着聊着,小丽还推荐了我一个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最喜欢的女明星-朴信惠。然而这个故事被小丽轻取转移了目标,当然当时候天真的我根本不知道。我们将面临多大的灾难。

这只是一场海啸还未来袭的平静



つづ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