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8

你还记得msn吗?第一篇

你还记得msn吗?

“得得得

“扣扣扣”

登,

耳熟能详的MSN音效声你还记得吗?或许现在的00后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么,因为这个软体已经成为了永远地回忆但是对于90后的我们依然还是记忆犹新的。因为这个记忆无法磨灭也无法被删除。

“如果当时能在我选多一次的话,

我会大胆地告诉你,

你的下辈子是属于我的,

我会你的家人还要更爱你

当然现在我失去这项权利,而唯一能给你的

真心真意祝福你找到一个能够爱你的人。

07年的社交媒体,大家也还不知道什么叫做面子书,我们能用的就是Friendster。这个社交媒体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主要考你的编辑能力和搜索能力简单来说明的话就是一个能够展现你的在编译编码有多厉害当然越是编辑到非主流风气的,你当然就会一个时期红(校园红人)毕竟就算是到现在我看也没多少知道如何把它弄成一个世外桃园吧~ 当然你除了能在里面做这件事,其他的基本上就是看到别人如何留言而已。由于这个社交媒体的设计就是让人如何对一个人如何的专一因为一个界面就只有一个人各类的新闻时事也还不如今的发达,我们只能够面对面交谈才能够了解。这也算是当时代大家在建立关系上会比较容易的原因吧。

时代的变迁,各方人士就像当起了一日英雄
然而你是否已经找到了那个你想要的人生了?

我嘛?我什么都不是

年的马来西亚,这的天气比起现在倒还算是比较凉快一些,走在路上,时不时还能吹上让人非常惬意微风很平息,很自在。偶尔上学途中开启车上的收音机,依然能听见飞轮海“只对你有感觉”还有周杰伦才刚刚公布的全新歌曲 “牛仔很忙” 。大家好像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打算。毕竟上了中四(在马来西亚的国民型中学没有只有中四),排行在第一班的人有最大的权力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来读,剩余的科系就只能往以下的班选择了。到现在回忆起来,这两首歌还真是挺合适的毕竟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是挺忙的。

然而在某所国民中学,

待着那年只有15岁的我,平时每天喜欢打打闹闹小伙子,上课的时候总爱睡觉。至于成绩嘛。倒是还不会让老师感到担心。毕竟第三班成绩还是杠杠的甚至才一开学,我就和我的至今的死党啊就把全年的数学作业做完了。可以说我们天生的数学的人才,看一遍就会了,也不需要其他人的指点。虽然到最后,数学老师太讨厌我们在他的班上睡觉了,于是叫我们轮流在班上全班同学数学课;而自己就在旁边做美甲。说真的做我们的数学老师还真是幸福啊!

阿东从我的中三学生活到现在不可期待重要伙伴之一我的中三生活只有我和他两个人是华裔毕竟语言上算是非常好沟通的。不过我后来发觉我们至今还能成为如此要好的原因是为人爱搞怪嬉闹,数学能力和睡眠能力在全校算是数一数二的。认真起来绝对自带22k纯金光芒,校长都会对他刮目相看。当然我也逃不过这项荣誉,我们一起曾因获得多项荣誉殊荣叫上台给全体师生鞭打和责骂。当年我和他都有一称号就是T&T而在班上班长和副班长还写了一首马来文诗歌说我们是T睡神。当然这个T的由来是因为我们的姓氏开头都戴上了一个T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被安排坐在男生们的最后两个位子。几乎每天都在嬉闹,考试的时候也不列外,隔空换卷术”,神行走位小抄藏笔术等等。

当年的我们就张惠妹和萧敬腾的一眼瞬间”一样,因为这一睡什么都变好了。 

未完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