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21岁生日之旅 (总结)

 21岁生日之旅(总结)

在我还没开始说出我的生日总结时,我想先和大家道个歉。原因是本来我打算在11月生日时,做一个魔术生日派对给我所有的朋友。可是就在筹备的时期时,我的其中一位家人突然间中风了。所以在于我和其他家人们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顾我的家人,我只好取消了我的生日派对了。

非常可惜地我的生日派对没办成,但是我还是想过着一个不一样的21岁生日。我的21岁最初的愿望就是和所有特别难见面的朋友见上一面。我是一个长情之人,所以对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朋友我都想和你们叙叙旧。

为了完成这个心愿,我提前预约朋友的时间。当然功课,时间和金钱都已经筹备一个月给你们。虽然多数朋友都出席我的生日约,但是有些朋友你们也太不乖了吧?我想约你们真的超级难啊!当然有些也是相约你们,但是你们人在外国,我无法第一时间约你们哦。

接下来我会写下我想约的名单,务必在明年11月前完成的心愿来个我最想看到的总结。如果你们看到了,觉得有点冒犯个人隐私的话,请私下联络我。

1.       Yee lin
2.       Ms. Teo (我的导师)
3.       Jasmine
4.       Leay beng
5.       Lai heng
6.       高静惟 (小学朋友)
7.   AH Rex
8.   Gabriel Koo

这段留给我的小学朋友,你好像特别难联络,我暂时没有你的任何联络方式(除了面子书)。不过还是会尝试一下我们接近12年没见面了,能不能见上一面。

好吧~~接下来就是感激好朋友的时间了!
以下出现的人物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这一辈子能够认识你们,是上天给我的眷顾。
感激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