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24 August 2014

八月之事

八月之事源自八月之始

还没开始我的故事之前,我想留一些话给最近收到灾难的国家。

对于我来说能力非常的有限,不能为你们做什么事情。我只想带几句话给你们,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了回忆,现在的你也已经不能换回什么了。多休息,你还有一段很长的难关需要你去突破的,不要为此,放弃自己生存的机会。Stay strong。悲伤不需要沉淀,让他释放。这样你才能够找到解压的方法。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只要你肯放的开,能帮助你的人必然是非常的多。这个8月,将会是你新的开始,快乐的开始,幸福的开始。Hope you happy always~ 无忧无虑地过生活吧 :)

好吧~言归正传。

先不进入八月~~
先谈谈七月吧~~~这个月有喜有悲。不过我的快乐的心情还是冲淡了我的悲伤。这个月完全就是放纵啊!!!哈哈哈哈~~

喜事,
其实也没有什么,我就是第一次和朋友去了吉隆坡的饥饿30。感想??超级好玩,非常值得去第二次。我对于明星们吧,感觉还好~我对他们的游戏,根本爱不释手啊。虽然我和我的好友们没有把所有的游戏玩完但是我们已经尽力最大的努力玩到剩下最后一样没有玩罢了。算是我们玩乐一族已经把该完成的任务完成了吧。

悲哀之事,
悲哀之事就是玩乐之后留下来的就是要更加的努力在学业上吧~上个sem因为都在忙着活动的策划结果我就把自己的英国科目都给当掉了。实在惭愧不已,为了表示我的决心努力,我也决定,删除我大部分所有的活动,现在只剩下社团的善后,和自身的表演。不幸中的大幸,我的科目只需要重交报告,不需要重修。不然的话,我可是会恨死我自己的,第一次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啊。父母,我对不起你们(T.T

好吧~7月的悲哀之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应该往好的地方想对不对??所以让我们迎接这个愉快的8月份!


这个八月我有超级多的东西需要做的
1.收拾心情!努力奋斗考试去!!!哈哈哈~~我这次真的认真的闭关了XD
2. ????

还是考完试再说吧~~哈哈
闭关后见了。

8月1日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