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7 March 2013

一封给自己道歉的信



至给曾经迷失自我的家亮:
                
                今天是201337号,我再一次看到了你。那个曾经因为众多因素,而选择放弃以前的那个你。今天你让我看到以前小时候的你,其实你并不是个孤僻和让别人疏远你的人。是你让我有遇到很多非常艰难的事情都能顺利解决,没有你的带领下其实我也没什么。是你让我在今天又在感受到找到了还未曾经抛弃所有的能力和知识的自己。今天感受到的那份离别已久的熟悉感和兴奋感,今天拥抱了迷失已久的你是我难以忘怀的!

                小时候你就觉得自己不属于他们,这是因为你小时候就很成熟了。思想的成熟使你,觉得和同龄层的朋友很难相处。一方面这和你的你的思想是并无关系的,是你的性格有关系的。你并不能让内向的性格来影响你的思想。虽然你平时是内向的但在真正进入处理事务的时候,你就会变成一个不会让内在的性格而影响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方面来看,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气和胆量。甚至到现在,我还是需要这些能力来解决掉一只被性格蒙蔽的我。

                到了中学时候的你,你视乎变成一个只爱玩乐的少年。其实在这个只爱玩乐的你,你是可以清楚知道即使你出去浪费时间,其实也不会影响你的成绩。这件事看得出,其实你有非常的判断能力,观察能力,自信和自我认知的人。但是在你觉得不去读书不行的时候,你就会放弃和朋友的娱乐而去把自己无法胜任的科目把成绩搞好。你的会分轻重和责任感的性格是到我现在都是终身受用的!感激有这样的你,才有现在一直让人别人非常信任的我。甚至到了有人要我做坏事的时候,你内在的善良和宽厚。一直的在促使我,不要去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也造成了当别人在课业或生活上的需要帮助时,你会尽力的帮助他们。不管是内心还是物质上,你会尽可能的帮助你的朋友。甚至到现在,你也造就了很多很有才华的学弟学妹。没有你,其实我说要帮助他们也是徒劳的。

                最后想对说的是,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以付出。所以才能让意志坚定和能够独立面对事情的能力。没有那种意志坚定的态度,我想我现在应该是在网络中心度过了上半辈子。也是因为你的积极的态度使我,一直的在寻找自己是不是对的。就算是走错了方向,你也有办法让我走上正确的道路。谢谢你!

                至给深藏在我内心的你:对不起~这么多年我都发现到你有这么多的优点,我还一直在怪罪你的不好。让我觉得很寂寞,其实并非如此。是我错怪了你!从今以后我会好好的发挥你的长处,让你知道其实你在这个社会是多么大意义的。就此停笔~

现在的家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