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10 August 2012

很忙的一個星期~~覺得有種在瞎忙的感覺!


201263

WOW!!!该说我瞎忙还是真忙啊~我的同学都去放假了。我竟然还要回去学校做东西啊!!!说真的在家玩游戏打发时间,不是我的风格。这才是我的人生嘛!!可能有些人觉得忙碌的生活,简直是在折磨自己。可是我想说的是大家享受人生的方法都不一样嘛~~所以朋友同学们你找到你们享受人生的方法了吗?所谓真正享受人生的方法就是让你自己感觉到快乐和充实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也没的说谁对谁错。不过,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觉得很自在地这个过程当中。可能在过程中你会觉得有点累,但是呢~快乐这个东西是很难拥有的。所以我的结论是请好好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让你感到快乐和充实的时间!!!!!!(当然咯~~我的意思没叫你杀人放火和喝酒抽烟,嫖赌啦~这种叫寻找人生中的刺激及虚荣。请好好找个好的嗜好哦!!!)

先说说这个星期做的第一件事,人生中第一次做补习老师嘞!!我还真的是太强悍了。虽然我讲课没有说的很好啦~~可是我还真的想学到像我的讲师们功力咯!!感觉超级幽默的~呵呵!其实我也是可以当老师的嘛XD
那天上我的课的人,你们觉得我第一次教课怎样呢??会不会太闷啊(-.-“),好像听到你们的感想啊~~

 
想献给你们的评语:(只供参考,假如伤到你们可以选择不接受的)
1.       我们读这个科目的是分工合作啊~~不是one man show~就算是他们推给你做。你还是要让他们好好自己学习的~毕竟我们现在只是同学没必要让世界变得那么复杂。
2.       紧张这个问题可以克服的啦~~多练习就可以了哦!加油!!!
3.       态度也许是个问题哦~~看自己有这个问题,有的话要去面壁了哦~
献给家蓉和丽莲童鞋的组,
                对我来说你们我是没什么话要说的,就只是要多多练习咯~你们好紧张啊!呵呵~放心啦~学长学姐们是人不是怪兽,还没学会吃人多~


接着又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陪老师做角色扮演考学弟学妹(也算考官这样咯)。我的感想是好玩啦!!!不过,我也蛮担心我的学弟学妹的,毕竟他们还刚进来学院不久而已(O.O)我那天只看了四组,考了一组。考他们的时候,我自己在想我的样子是不是很像坏人啊?干嘛他不回答我的问题的??还有一个人,我只是坐在他的旁边而已。他竟然紧张到。。。。。。这让我非常无言了。我想我应该去做个facial什么的了,这样才没那么像坏人啊~~不过大致上对他们来说,你们已经很不错了~记着阿当老师的一句话,Practice Make Perfect!!!

~~~为什么我每次放假的时候,大家都在考试呢???在家的时候,还真的慢闷得嘞~~~不过,很快的一个星期就快过去了!!!我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尽然发现功课还没做啊!!真的是太扯了!!或许我太忙了吧O.O(开玩笑的啦~其实我没东西做的时候,都在玩电脑游戏啊~~

But!!!!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考试顺顺利利啊!!!我的空是我的事~可是别为了找我而弄到你们的成绩不好哦~这样我会内疚很久的!好好加油!!!Good luck in exam for all my friends!!!!!
时候也早了,睡觉后赶快迎接一个新的一天吧!!!!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