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做年饼义工。。。爽啊!

重来都没试过这样的义工工作。那天给我感觉,累+爽+欢乐也蛮多的。至少在忙碌的当儿,我可以把一些压力的事情放到一边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关在家里太久了,总觉得一被放出来好像有种很爽的感觉。难道这就告诉我,我不是个宅男吗??哈哈,好像有点想太多了。我不管是言行举止上,刚刚都像宅男风格。这些性格好像都拜我的猪朋狗友所赐啊!!不过我也蛮惨的,宅又不宅,刚刚方面都是半桶水。哎~杯具啊!

今天应该是我做义工的第二次,感觉是开心的可是好像有点闷的感觉。可能是当天的人数有点少了吧,加上大家好像是比较文静派的(我好像也是其中一位嘞)。所以大家的嘴巴好像有金块一样,很怕一张开嘴金块就掉下来了。不过,我们也不算都没互动啦。一天下来,大家好像变得熟悉了。那种原本的本性都开始爆出来,这才是我们的风格嘛~

今天义工团队,我最想感谢一个人就是我们的秀美姐(名字好像是这样有点忘记了=.=")。他的劳心劳力是真的可以感动我的。它本身有双手敏感,可是还是继续的做饼。除了这个还要照顾他的孩子。与他的能耐与我相比,我应该赞它一句“女强人”。还有最后的就是,感谢你们的这一餐。最后,送你们一句“新年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