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新加坡一日游!。。。。。。。。有点闷

哇哈哈,展开我人生进去新加坡的第一天。心情感觉:兴奋,期待,开心,紧张,害怕和其他有的没的。真正的心情是。。。。。。我自己也不清楚。

其实,今天去新加坡真正的目的不是去玩的。而是陪我爸去见客户,谈生意。虽然谈话里,我可说是完全没出声的。不出声也罢,怎样说我现在还是个小咔。只可以在老爸傍边学习,如何做生意。有时我觉得是天注定的,我一定要去读管理学。因为当我接触到这个科系后,我觉得我本来就属于管理学的。当初我父母安排我读酒店管理,我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怨恨他们。没经过我就做了决定(我自己很喜欢机械工程学)。真的有点不高兴,不过后来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兴趣。现在有刚刚好我爸要东山再起,我可以帮忙他,真是一举两得。我爸真是厉害!

还是回来说说今天的行程表吧,可以说是一个忙碌的一天咯。早上一起身,梳洗和早餐后,就帮妈大扫除。超级累的啦,因为都快过年了。这是我家每年都会做的事。忙忙碌碌三个小时,我已经是瘫痪在沙发上了。除了这个还没完,我有帮哥修车,简直就是累死了!!!!

终于到午餐时间,可以好好的补充体力了。休息后,本想可以开始和Dota 兄弟嗜杀了。没想到~我爸要做工出去前,问了我要不要去新加坡散步?(其实是去做工!而且还没有工钱!)我想:哇靠~反正我的pastport做了新新放在家里都没用到,今天就给他写开他的人生第一部曲吧!于是,我就爽快答应了。

好了,来到了关卡。第一次看到感觉很新鲜啦!!于是,就一直东张西望咯。在里面做了一些检查, 在哪里有点像在小学也有点像在高级场所。我什么我那么说,因为有点名和看你有没有带违禁品咯~然后就看看风景,有点像槟威大桥的景色,不过是差很多的啦!接着,就是直奔目的地了。

等了很久,时间大概是30分钟,来到了一个咖啡厅。看一看他们的菜色,都差不多。不过价钱差很多。我那里卖一盘面马币四块,那里卖新币四块(新币=马币*2)。真的是贵到~过了一下子,我们就开始谈话了,我爸和我哥是不错的啦。他们在聊什么,从开始到结束,我都没听出一个点。不过大概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们在聊,我就在一旁学习咯。反正这才是我爸的真正目的。

在那之后,我们就去到顾客的家。进行“测量”,这个是在家私里的专用词语。他的意思是,算出一个家私到底有多大。忙忙碌碌后,我们打到回府了。

真是够力的咯,我们碰到赛车。这个马来西亚人在新加坡做工,一定会遇到的。大家都习惯了,可是我就闷爆了!早知道会这样的话,我早就带我的gameboy来嗜杀了。算了,茫茫碌碌一整天还是在车上睡觉吧。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