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啊当主任的一句话

故事放生在
  星期二的revision。。。今天要复习全部past year question~~算一算总共165题累。。。真是累人咯。。。。OMG~~~
   不过对我来说是还不错的挑战啦~~~因为我对阿当的影响很好,我真的不想辜负他的期望咯。。所以下个星期我的目标就是在英国考试里拿到distinction(也就是grade A的意思)
   重点来了!!!!
   就在上完revision后~~我帮忙阿当主任善后一下。。
   阿当突然间对我说一些。。。非常鼓励我的话~~~
   重点中的重点还在这里~~~
   经过一段闲聊+鼓励我过后。。阿当说了一句,“阿亮,这次我非常看好你啊!!!!不要让我失望~~我希望你能成为下一个history"
   说完我自己回了一句,“阿当,我是觉得我这次还可以啦~~而且我的目标还是grade A咯。。” 他:“不要求那么高,尽力就好~~”(你们说这句够力吗?刚刚前面说看好我现在有说尽力就好。。我现在很不顶啦)
   更够力还在这里阿当一说完,连忙伸出手和我握手~~非常之不顶啦~~最后还是加上那句“记得啊!!!你是行的!!”
   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够力的啦~~~总之阿当主任真是让我压力有点大和敬佩的主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